姜才尽

一个闷骚且随和的文艺帅疯子

Chapter Two 第二幕

  #QAQ第一幕被屏蔽了

     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,

      坚持写作,默默更新

       像是不经意间刮起的风,一瞬间便烟消云散,大护法跟在那侍者身后照常赶路,而此时的太子则从主卧走出,身后跟着的是欧阳鸣。画面切换,两对、四人,像是迎面相向。大护法任那身边的风景匆匆掠过,与之相对的太子则悠然的欣赏自己的画技,看着它们,渐渐向身后退去。

  当大护法转出最后一个弯,当太子恰好坐稳在椅子上……他们互相感受着彼此,大护法深知那坐在老板椅上的定是太子,熹微柔光下,他入神得看着他的发丝倾泻,他们渐渐的近了。而太子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迫近,他听着他的脚步,就在大护法将要踏入门的一瞬——“我不会和你回去的!”猛然蹬腿转椅,日系美男风的太子画风突变,神似徐锦江的大脸跌入眼眶!

  “董事长说……”

  “什么都不用说了!我就是不回去!”

  “西公司……”

  “西宫!?”

  “对,西宫,啊不,董事长的西部分公司,他的小情人儿们……呸呸呸,女秘书们任你挑选,任你画!”

  “这个老狐狸……”

  “心不心动?”

  “心动!”

  “再问你一句话,回不回去!?”

  “我……”要紧牙关啊徐太子,你是堂堂的太子,挺大个人了,又不是没见过世面,不能就这么屈服啊,什么美女你没见过,淡定淡定淡定……“回去~”喵了个咪的!等等,刚刚不是我想说话啊,我不能就这么回去啊!!

  “那走吧。”

  “不!”像是恢复了理智般,“老狐狸这是要让我去相亲?”

  “你放心,他不希望你再弄出几个小混蛋来。”

  “哦。哦?就指望几个小秘书就能让我回去,他也太天真了,我可是他名正言顺的嫡亲儿子啊!”

  这话里有话,大护法自然是听得出来,呵,名正言顺的嫡亲儿子么?还真是一样贪婪的混蛋货色,“董事长还说了,如果你三个月不出大门一步就把西部分公司给你,原班人马一个不动。”

  “啧,”极为不爽却也无可奈何,眼前的利益实在太诱人,“行——”像是从嗓子眼里硬扣出的冷哼,“不过,这也的确个好消息……你为什么不早说!?”

  “董事长说了,如果叫你就肯乖乖回去,剩下的一概不用说。”

  “老狐狸啊!”他攥紧毛笔的手青筋暴起,顷刻又松开“算了,我们起驾回宫啦~”

  大护法看着这个长不大的孩子,摇头又叹气,或许他来这儿就是个巧合吧,不再多想,转身就走。

  “你这么着急干嘛?喏,小鸣啊,这幅画送给你。”他合上刚才把玩的画卷,随手递给身边的欧阳鸣,又对他嘱咐了些别的事。太子在这儿住了一个月,竟像是住了几年,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