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才尽

一个闷骚且随和的文艺帅疯子

Chapter Two第三幕

  #大护法现代pa第二章over

        第三章双冠蛇赌场敬请期待

        下次更新……6月8日往后的某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大护法×小米的森林也会继续更新的!

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,并不怕被遗忘,因为以后会写更好的作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像是出于本能,太子最后求助的只有大护法,“死胖子,你帮我个忙。”

  “好啊,三年不出家门。”

  “这……一年半!”

  “成交。”

  “这么痛快,感觉不像你啊!我都还没说要帮我什么……”

  “帮忙救你的小姜!”

  “那么……”太子竟然也会感道不好意思,“最后的拳场就拜托了。”

  “客气什么,赌场你也加油。”

  两人相视一笑,好似多年未见的旧友,难得啊,他们能和睦相处。

  “那么,咱们现在赌场走起?”太子整理了下仪容,换上了身白西装,打磨得锃亮的贝壳扣子上镶着的钻石,此刻,熠熠生辉。

  “欧阳鸣,乐意效劳。”深深一鞠躬,欧阳鸣开始引路,太子走着,像是去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一般,昂首阔步,神色严肃。大护法看在眼里,他从来没有想过,这个长不大的大孩子,竟然也会有肩负起责任的一天。

  那个叫小姜的花生人,对他来说应该很重要吧?大护法想着,看了看小姜,又看了看桌上余下的半杯姜汁可乐:那个孩子,以前最讨厌姜的味道了……思绪,须臾间凝固,又被瞬间推回,大护法没有再多想,跟上他们的脚步,带上门,为了那个孩子,向那战场进发!

  “我们为什么不坐总统套房里的专用电梯呢?”大护法跟在后面,像是发现了什么很重要的问题,忽然开口问到。

  “唔?对呀!”太子也发现了这个重要的问题,嗯,懒蛋们一拍即合的超级重要的大问题,“光顾着装(哔——)了,把专属的便利工具都忘了!都赖你,死胖子!”

  “我?关我什么事啊?我也是才发现,好心提醒,还被当成驴肝肺。”

  “要不是当初为了溜溜你,让你多走几步道,我就不会把专属电梯停用了,刚才也就不会忘了它!”

  “哦?我就说嘛,总统套房的直达电梯怎么可能会用不了?本以为是带我来的那个职员身份太低,没有限权,现在知道了,原来都是你搞得鬼啊!?幼稚鬼!”

  “死胖子,你说谁是幼稚鬼呢?”

  “大——白——痴,说的就是你啊!”

  小姜被夹在中间不知所措,对峙的两人的脸似乎就快要贴上,可眼中的火花却“噼里啪啦”的将两人隔开。唉,有时,还真搞不明白,他俩究竟是磁铁上的同极还是异极?

  “太子殿下、护法大人,二位不要吵了,”欧阳鸣站出来打圆场,“已经走出这么远了,再回去也是浪费时间,没有那个必要。更何况,我们要去的地方,总统套房里的直达电梯是没有限权的。”

  “也就是说直达电梯用不了咯?”太子问。

  “是的。”

  “那你不早说!”大护法怒行于色,“害得我和这个白痴白费口舌!”

  “死胖子,你——”

  “二位大人,小姜很快就会被抓走了,现在应抓紧时间去赌场定下商品,定下小姜。如此,就算小姜是祭品,非杀不可,如今若能将其先控制在我们手上,也未尝不是一种胜利!”欧阳鸣阻止着二人战争的再次爆发,一字一句的分析着。

  “小鸣说的对,死胖子你还真是一点也不成熟!”

  “哈!?”

  “小鸣,我们走,抓紧时间救小姜!”

  “属下听命。”

  “算了,以大局为重。”大护法说着,心情逐渐放松了,其实和太子吵架,每次都会让大护法开心很多,因为这是在向他昭示,他的大孩子还没长大,那是一种被需要的感觉……大护法想着,眼睛却时刻紧盯着欧阳鸣,这个机关算进的小鬼,又在打什么鬼算盘?大护法揣测着,他担心太子会中圈套,天啊!他竟然在害怕?或许,他是真的受够了再让他的大孩子受伤了。

  奶妈子,大护法这样评价这自己,如今细想,和太子骂他是保姆狗也没什么两样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愿了结一丢丢,会一直写,现代pa和大护法×小米的森林,永远不弃坑,会写到结尾的!只是更新慢……慢到遗忘……

第一幕被lof官方屏蔽了,我再努力一下吧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